close

103/9/6星期六畢業的一位病人。

本來我看到瘦身成功就會問可不可以讓我把數據放在網路上,大家都同意。

但因為太多了,多到懶得拍照.....

 

這位病人很好玩,說要自己拍起來做紀念,瘦了就不要再胖起來作為警惕。

 

我就再問一次能不能.......(其實我都忘記了...每個都亂問...結果都沒放....)

她說:你上次問過了我說可以.....

哈哈哈....所以趁這次中秋節有空把它放上來.....給大家激勵一下~

 

這並不是特殊的數據,也不是很好的數據,

但一點一滴都是細心陪伴她努力走過來的成果。

 

對女生來說,會有月經水腫的時候,會有經前食慾增加的時候,

會有月經失血代謝變差的時候,會有感冒體重停滯的時候,

會有熬夜加班的時候...

 

用藥一改再改,隨時針對狀況處理,

有時加上針灸緩解頭痛、經痛、水腫等問題。 

 

慢慢學會正確的飲食法則,學會熱量管控,學會中醫養生的理念。

 

現在她頭痛幾乎不太發作了,氣色好身材窈窕。

 

就是這張簡單的數據

這就是中醫減重!

減重的陪伴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醫師 鄧雲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