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班遇到朱院長

跟他約了幫我修修臉

第二天教育大學下診後就直奔診所

一開始我也不知道他要幫我打什麼啦~

反正就幫我把皮膚變白泡泡幼咪咪就對了~~

哇哈哈哈~~

 

這裡的護理師們真的非常專業

完全不像跟我中醫診的時後卡卡的樣子

先把我帶到美容室

讓我躺下來以後幫我洗臉

上麻藥

為了讓麻藥發揮效果不這麼快乾掉

上面還敷了一層膠膜

整個過程輕柔、迅速又親切~

還不忘多問一些朱院長的八卦

在等待麻藥發揮效用的過程中

體貼地幫我把美容床上方的燈泡調弱,讓我休息一下

這時候隔壁床的客人一樣經過臉部處理後,非常迅速地打上了點滴在休息~

海倫01

這張照片傳到FB打卡的時候,居然有不認識的網友叫我要記得張開眼睛.......

我....我有張啦.....已經很努力了嘛......她一定不曉得我“鄧小眼”的響亮名號......

還有另一位網友說:是中年版郝邵文嗎??

這個.....我不走偶像路線...改走諧星路線還可以再紅個十年......

什麼啊~我名醫耶~~~~~~

這裡一定要跟大家講一下我規劃的名老中醫之路

首先,必須先成位一名中醫(廢話...)

然後,隨著歲月過去,等我老了

就變成名~老中醫~~~最近寒流來喔~大家記得多加件外套~~~

 

接下來護理師幫我把臉上的麻藥擦乾淨

帶我到雷射室

朱院長出現了

簡單交代一下大家事情,就把探頭拿起來幫我打

邊打還邊說,幫你打超浪費的,因為臉特別大~

哈哈哈哈哈~~這我從小就知道了啦~~所以打雷射就賺到嚕~~耶~

打的過程裡朱院長一直問我~會不會痛啊?有沒有燒灼感啊?

答:都沒有,我覺得麻藥上得太好了

只覺得探頭掃來掃去,裡面有東西輕輕刺我,但不會痛~就這樣

很快喔~好像十分鐘左右吧~就打好了~

剛打完是這個樣子的

海倫02  

只有一點點紅紅

打完以後又帶我回美容室

幫我擦退紅藥膏然後敷上面膜

變成這樣

海倫03  

跟以往一樣,敷面膜的時候覺得面膜好小(臉大牽拖面膜小...)

怎麼都沒有超級大臉用的面膜哩~~~快快快~如果有廠商開發出來請找我代言啊~XD

 

面膜上超多精華液

滑滑的會滴

躺了一陣子

不久後護理師又進來幫我補了精華液

海倫04    

哈哈哈~補了精華液看不太出來~但我還是拍了一張(因為實在太無聊了)

 

敷著敷著敷著~又敷著敷著敷著

突然

有一種氣球快爆的感覺

從膀胱傳來

我忍~我忍~我忍~我忍不住了~~

去完洗手間後~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~

才注意到~外面大廳裡很多正妹們臉上都敷著面膜在看電視

這時候臉開始發燙了

護理師幫我再補了退紅藥膏

海倫05  

媽~我在這裡~我紅了耶~~~~

看了照片~好像紅斑性狼瘡的蝴蝶斑喔~~

這是朱院長特別幫我加強能量的部份~所以以後這裡會特別白泡泡幼咪咪喔~喔呴呴呴呴呴~

 

咕嚕~咕嚕~~(你猜我口袋裡有什麼?)~~哈哈哈~不是魔戒啦~是肚子傳來的聲音~

同學要去樓下麥當勞買晚餐~

順便請她幫我帶了板烤豬排堡和沙拉

吃完沙拉~咬兩口漢堡

又一位護理師衝進來~說要幫我補擦藥~順帶補了面膜~

海倫06  

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是要我怎麼吃啦~~~

 

曾經有一份豬排堡在我嘴裡~卻不懂得珍惜~

如果非要幫這份豬排堡加個時間~我希望是~一分鐘嗑完它XD

 

終於~下班前又有一位護理師走進來拆了我的面具~給我退紅和保濕的藥膏~交代注意事項

 

我的豬排堡啊~~~~~冷掉了啦~

 

要離開前的照片是這樣子的~打完雷射兩小時左右

海倫07  

終於可以出去見人了~~

後來才問她們我到底打了什麼~

原來是海倫仙度絲~1460海倫雷射

聽說是用個叫海倫的正妹命名的~~~1460該不會是她的年紀吧XD

功用是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~讓皮膚變得光嫩軟Q~痘疤變淺顏色變淡~縮毛孔~讓皺紋變淡細紋消失~

最厲害的是~它的恢復期很短~一兩天就跟正常一樣了~只是防曬保溼還是要持續一個禮拜比較好~

介紹在這裡

http://www.skindr.com.tw/region/article/Laser_phototherapy/tightly_and_rejuvenation/343_1460_laser

 

這裡有帥哥(你知道~不是我啦~)打海倫雷射的詳細過程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中醫師 鄧雲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